贵黔网 - 新闻 - 娱体 - 财经 - 汽车 - 家居 - 女性 - 科技 - 导航 房产 - 科技 - 旅游 - 教育
logo 主页 > 贵黔网 > 新闻 > →世纪金源"爱的力量"微电影大赛站内搜索:
世纪金源"爱的力量"微电影大赛
时间:2016-04-01 来源: 未知 我要投搞

 图片1.jpg

   让我们相约世纪金源大饭店!

  全贵阳即将步入神圣婚礼殿堂的爱人们、乐迷们、吃货们、影迷们......20多家贵阳一流婚礼产业企业绝对能在你的内心掀起涟漪,2016年4月23日—4月24日 第二届【婚礼文化节】闪亮登场!

  贵阳版【奥斯卡】微电影大赛——【一切关于“爱”的主题】,三分钟手机微电影作品征集中!

  将“美国奥斯卡”颁奖的盛况搬到现场,如大咖走秀你敢错过?现场无插音电音乐会,让乐迷无法不嗨的诱惑!世纪金源大饭店大厨们集体,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》盛大美食节!美女、名模、明星助阵文化节,诠释文化与时尚的结合,酒宴、婚纱、摄影、婚礼策划、钻石、豪车、西服等众多企业的加盟,联手打造璀璨惊喜!

  小李子终于捧到了小金人,获得了电影表演的最高荣誉,你想不想也过一把明星瘾?走红毯、聚光灯、豪车、美女、这些我们统统都准备好了。而你,只需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报名。附上你的电影名称,这样能大大增加你的作品入选的机会哦!微电影报名通道,或拨打电话:13037807173

图片3.jpg

  接下来拿起你的手机,带着你的剧本,你就是导演,也可以是主角,拍摄一段微电影,届时会有我们专业的影视制作公司为你剪辑加工。拍摄的费用、道具、服装、等等一切物资,你可联系下面任意商家为你赞助,当然,首先你的作品能打动他才行哈!

  电影奖项分别有:最佳影片奖、最佳导演奖、最佳男猪脚、最佳女猪脚、最佳男配角、女配角、编剧、音乐、视觉......总之有很多很多奖项了!

  2016年4月23-24日我们将在世纪金源大饭店大宴厅举行这场盛大的颁奖典礼!

  下面我们再看看获奖的奖品咯,最佳影片奖:由所有参展商家联合提供价值超过10万元的大礼包!

  本次活动部分参展单位(排名不分先后):世纪金源大饭店、萝亚婚庆、拾花摄高端定制摄影、瞳途婚礼纪实、皇家名媛美容美体、帕格尼男仕礼服、布兰翻糖、汇金星力城、元洲装饰、互生系统、爱婴坊哺乳育儿支持中心、沃克婚车、21克婚纱高级定制、欧贝诗化妆品、星凌工作室、钰禾酒庄、水魅儿面膜、食摄联盟(特约主办单位)、 贵州广播电视台 音乐广播FM91.6、 一 休电商联合会。

图片4.jpg

图片5.jpg

  一  参赛流程:

  016年“中国贵州贵阳手机微电影大赛”,以“爱的力量”主题创作。分为报名——培训——创作拍摄——验收——评审——颁奖典礼几个阶段。大赛组委会将从参赛剧本中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颁奖。

  二   参赛对象及要求

  情侣或家庭为基础单位,全程使用手机进行拍摄与剪辑。不得使用如单反相机、摄像机等拍摄器材

  三 参赛作品版权

  1、参加微电影大赛作者须确认拥有投递剧本的版权及著作权,由作品所引起的版权及著作权纠纷,大赛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  2、 参加本微电影大赛期间,参赛作品不可授权予第三方使用,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经组委会及作者许可下,无权进行任何商业性活动。本次微电影大赛期间之外,拍摄的作者使用该影片参加其余商业活动均不受限制,但因此产生的因违反其他组织规定的冲突责任由作者负责。

  3、 获得名次的参赛作品版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,组委会及其合作组织有权在公共媒体进行展映、公共宣传、结集收藏等活动。作品,未经大赛组委会许可,任何个人或组织不可权予第三方使用,不可私自进行任何商业性活动。

  注意:A 参赛作品需严格根据要求画质分辨率上传,务必保留高质量的视频原件; B 务必填写清楚个人信息,便于我们联系到你。

  4、参赛者必须保证提交的参赛作品是新近完成的原创作品。

  5、参赛作品内容不得涉及色情、暴力、种族歧视的内容,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、法规相抵触。

相关新闻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贵黔网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